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28+10陶汉林20+8 八一100-106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六连败的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首节比赛,贾卡尔-桑普森连续攻框得手帮助山东率先取得领先。随着吴楠三分命中,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首节战罢,八一以16-26落后。次节比赛,泰-劳森穿针引线帮助八一保持领先优势。但八一不甘示弱,连续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后山东再次连续肆虐内线得手重新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八一以46-52落后。

  易边再战,顽强的八一队不断迫近比分,在宁鸿宇三分飙中后,双方战成62平。此后随着郭昊文两罚全中,八一反超比分。

  三节战罢,山东通过劳森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以78-75领先。末节比赛,八一队试图追上比分,但山东队在桑普森的带领下保持领先优势。

  最后时刻八一连续失误葬送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以100-106不敌山东遭遇七连败。

  八一数据:雷蒙16分;韩硕17分5篮板;许钟豪12分9篮板;宁鸿宇13分。

  山东数据:泰-劳森28分10助攻;贾卡尔-桑普森22分5篮板;吴楠12分;陶汉林20分8篮板;贾诚10分10篮板。

更多关于"CBA 八一 劳森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