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官宣!NBL球队湖南勇胜官宣签下前NBA探花秀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讯,NBL联赛的湖南永胜今日在官方社媒上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NBA球员OJ-梅奥

  “5月第一天不玩虚的!掌声欢迎OJ梅奥加盟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篮球队!!”湖南勇胜在社媒上这样写道。

  OJ-梅奥出生于1987年11月5日,身高1.96m,体重95kg,司职后卫。

  梅奥曾在2008年参加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之后被交易到灰熊,其NBA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灰熊、独行侠和雄鹿三支球队,在NBA效力的8年时间里,梅奥场均可以贡献13.8分2.9助攻。

  湖南勇胜是NBL的一支新军,成立于2016年,球队曾在2018年获得过NBL联赛亚军。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