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G2盼繼續滅「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季後賽準決賽於週五清早繼續上演,陽光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接火花的挑戰。火花上仗失利後連勝勢頭被終止,球員士氣難免受到影響,加上近兩年走訪摩希根陽光球場一直輸球,火花此役作客難逃繼續輸球的厄運。

  得益於常規賽戰績排名第二,陽光因此不必征戰前兩圈季後賽,為她們大大節省體力與精力。上仗準決賽首仗,球隊主場迎戰從第二圈晉級而來的火花,陽光正選五虎之中有4人得分上雙,尤其是內線悍將艾莉莎湯瑪士砍下22分加10個籃板的雙十數據,成為主隊陣中最搶眼的球員。此外還有J.湯馬士貢獻全場最高的8次助攻之餘也得到19分之多,可以講陽光之所以稱雄就勝在主力陣容的集體發揮。值得一提的是,常規賽階段,陽光在17次坐鎮摩希根陽光球場時贏下15場,最近一次主場輸球還是加時惜敗,整體來看球隊的主場戰鬥力還是十分強勁。由於準決賽是五局三勝制,陽光次仗必定要繼續把握住主場優勢,屆時不僅可以完成總比分2比0(佔據晉級主動權),而且還可以打擊到對手士氣,陽光此番確實爭勝欲望強烈。陣容方面,後衛卡倫頓因傷缺陣。

  其實在進入準決賽之前,火花狀態一直神勇,常規賽最後3仗加上季後賽第二圈,她們豪取過四連勝佳績,期間均場淨勝對手雙位數優勢,唯一要被人「挑毛病」的地方便是球隊全部都是主場作戰。輕鬆淘汰暴風,讓火花確實有所鬆懈,要知道從準決賽開始的對手都是強敵,陽光就是今季常規賽力壓她們的隊伍。上仗除兩位核心奧胡米克與簡迪絲柏卡發揮正常之外,火花其餘女將的表現均為糟糕,陣中僅有上述兩位球星得分上雙。此外,對比陽光,火花上仗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7%,R.威廉絲與悉妮韋施等球員在外線的手感不佳,各自需要盡快調整。不過常規賽階段17次出征,火花曾輸足10場,作客戰鬥力並不算強的她們此行確實要面臨很多困難。

更多关于"陽光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