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女篮 > 正文

中国女篮9分力克加拿大 杨力维16分李梦13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中国女篮在欧洲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69-60战胜加拿大女篮,迎来此次拉练的开门红。杨力维全场砍下16分,李梦则得到13分。

  为了备战女篮亚洲杯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篮于6月11日启程飞赴欧洲比利时,开启了本次欧洲拉练之旅。在未来的12天里,中国女篮将辗转于比利时、拉脱维亚法国三国,与7支欧美劲旅进行交手。

  6月12日到达比利时后,中国女篮还来不及调整时差,就直奔球馆开始了紧张的训练。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中国女篮进行了到达欧洲后的首场热身赛。中国女篮69-60击败加拿大女篮。两名球员得分上双,杨力维全场砍下16分,李梦则得到13分。而王雪朦则得到5分3篮板球。

  6月初中国女篮就曾三次和加拿大女篮交手,并且三战全胜,今天中国女篮再次击败对手。

更多关于"女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