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现身纽约行走自如 下赛季有提前复出可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杜兰特近日现身纽约街头,行走自如,没有一瘸一拐的任何症状,显示了他在跟腱手术后恢复很快。

  本周,TMZ记者发现杜兰特从纽约的一栋建筑出来,走在街头上,看上去行走正常,没有任何一瘸一拐的症状。记者上前跟着杜兰特,并且询问“你好吗?”、“你现在能走路了啊”等问题。杜兰特面无表情,没有任何回答,径直走向自己的车子那里,然后俯身进去。

  尽管杜兰特没有说话,但行走自如足以显示他术后的恢复迅速,此时距离他跟腱手术只有12周时间。上个月,杜兰特被发现出现在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虽然能够行走,但并不很自如,还有着些许障碍。

  恢复速度快,预示着杜兰特也许能够在下赛季末段复出。从理论上说,跟腱手术后的恢复需要十至十一个月的时间,杜兰特是在今年6月中旬动的手术,意味着到明年四月、五月中旬才有可能复出。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如果恢复快,不是没有提前复出的可能性。

  不久前,杜兰特拍摄了穿上篮网黑白相间的7号新球衣,满脸笑容。如果他真能在下赛季复出,那么对于他和篮网来说,都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