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老板 新任CEO随即出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老板,他随即任命前特纳广播总裁大卫-莱维为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新任CEO。

  这一天,NBA董事会一致投票通过批准了蔡崇信收购篮网的交易,后者将近花费了35亿美元购买篮网和巴克莱中心,这创下美国任何一家体育俱乐部的收购纪录。此前,蔡崇信曾在2018年买下了篮网49%的股权,并且拥有了在未来成为大股东的选项。

  NBA主席肖华在一份声明中说,“乔除了是一位激情的篮球迷,还是中国卓越的互联网、媒体和电子商务的先锋之一,他的专长对于联盟致力于增长NBA在中国和其他全球市场的发展是无价的。”

  肖华称篮网为“蒸蒸日上的球队,未来有着很大的潜力”,蔡崇信称赞了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和教练阿特金森建队有方,“他们建立了文化,培养了别人看不到的天赋,让布鲁克林成为最好球员都想效力的地方。”

  接下来,篮网将在下个月来到中国,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与湖人打两场季前赛。篮网上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今年休季又签下杜兰特和厄文两名超级巨星,让外界对这支球队的期待水涨船高。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