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是壕!莱纳德寻找洛杉矶住宅 起步价为千万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今年夏天加盟快船的莱纳德正在洛杉矶四处看房,所看的都是从1000万美元左右起步的超级豪宅。

  TMZ了解到这位快船的超级巨星正在洛杉矶周边地区看房,寻找合适的地段和房子,“正在搜寻洛杉矶能够提供的最好的房子。”在全美,洛杉矶是房价最贵的城市之一,但莱纳德仍然要优中选优,从中寻找最顶级的住所。

  就在本月初,莱纳德被发现在洛杉矶日落带区域的一所房子现身,显然,他是来看房的。这所挂在尼古拉斯房地产集团名下的豪宅标价999.5万美元,里面拥有巨大的窗户、挑高非常高的天花板、硕大的厨房,以及带有日光浴的阳台。

  尽管他看得都是千万美元起的豪宅,但对于莱纳德来说并非难事。就在今年夏天,他刚刚和快船签下一份3年1.03亿的合同,下赛季的起薪为3274万美元。这份合同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这意味着莱纳德如果继续强势的表现,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的话,可以签下又一份4年1.9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在NBA,球员拥有豪宅或者超级豪宅非常普遍,毕竟在全美四大体育职业联盟中,NBA现在是收入最高的联盟,球员平均年薪收入超过了600万美元,拥有着超强的吸金能力。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