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看完小卡乔治的所有录像 新赛季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和乔治的到来让外界对快船的期待倍增,也让主教练里弗斯压力倍增,他日前透露说在交易发生后他看完了莱纳德和乔治过去两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为新赛季做准备。

  里弗斯最近接受了一家电视节目的采访,提及了他对新赛季的准备,那就是看完了莱纳德和乔治过去两年所有的比赛,“自从交易发生后,我看了保罗-乔治过去两年的每一场比赛,看了莱纳德的每一场比赛。”

  显然,快船自从获得莱纳德和乔治之后,已经被视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这让里弗斯压力倍增,工作量也多出了不少,“我看了我们已经做的事情。过去在波士顿,我对保罗-皮尔斯做了同样的事情,看他如何打球。这就叫准备,有很多你要做的事情。”

  研究莱纳德和乔治的打法,如何将这个二人组捏合到位,将是里弗斯的一大挑战。从纸面上看,莱纳德和乔治都是超级巨星,快船还有路威、贝弗利、哈雷尔等角色球员辅佐,阵容不可谓不强大。无论进攻和防守,快船都有着大批的好手。如何让这样的球队找到化学反应,站在同一个页面上,将考量里弗斯的功力。

  此前,莱纳德和乔治的组合都被外界广泛视为新赛季最强的二人组之一,他们和湖人的“勒布朗+戴维斯”、火箭的“哈登+维斯”等组合都将被高度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