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喷勇士:你们是勇士不是混混!这样输球太可耻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打响后,勇士的表现相当糟糕,连续惨败,这也让大众对他们各种嘲笑,今日,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也对勇士的表现发表了他的看法。

 


  “现在才打了两场比赛,我不会对他们定论说‘噢,老天,他们这个赛季完了,结束了已经。’我会给他们打个备注先,”史密斯说道。


  “你不能就那么坐在那里,你是格林,你合同1亿美元,你是库里,你是2亿美元的人,你是科尔,你继承了马克-杰克逊的阵容过来,但你也证明过你是一个杰出伟大的教练,这是不可否认的,你不能撒手坐在那里,说‘好了,反正这也是你们能料得到的我们的表现,’我们可真没料到会如此之糟,你有足够的人员去战斗的。”


  “你可以输球,在第4节败走,因为你的阵容实力差而输,因为你队里没有其它球队里那同样级别的天赋而输,但你们就这么去雷霆主场上来就狂输个40分?这是可耻的,太可耻了。”


  最后,史密斯还强调:“你们的名字是勇士队,不是金州混混队。你们的名字是勇士!勇士!好好在场上拼杀当个勇士!”


  今天夏天,勇士阵容经历了巨大变动,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球员都或离队或退役,加上大将汤普森重伤未愈,仍在休战,甚至有可能这个赛季一场比赛都不会打,因此实力上勇士差了许多,但开季两场都是惨败,如此糟糕的开局也确实让一些人没想到。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