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爆粗喷勇士太烂 科尔:期待着回更衣室喝一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92-120输给雷霆,遭遇开季两连败。他们半场即落后33分,令无数人大跌眼镜。

  赛后,勇士全队情绪自然也不是很好,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被问到接下来是否期待反弹的时候,开了个苦涩的玩笑说:“我很期待在更衣室等着我的Modelo啤酒。”

  德拉蒙德-格林则比较生气,他说:“我也希望我们能更强硬,但现实是,我们太TM烂了。就是没那么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许可以尝试西班牙语,但我西班牙语并不好。”

  杜兰特离开,汤普森休战,勇士虽然不算彻底推倒重建,但格林说这种感觉仍然很难受。

  “感觉很糟,但我猜除了蒂姆-邓肯之外,整个联盟的球员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吧。这种感觉是真的很糟。”他说。

  斯蒂芬-库里则用“溺水”来形容球队的表现,他在评价勇士进攻的时候说:“说实话我没法评价我们的进攻,因为每回合都很难把球放进篮筐,也没得到快攻机会,完全失去了节奏,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库里和格林都说勇士的防守是大问题,格林称:“我们的防守根本不存在。”

  库里则表示:“首先要做好的就是组织对手得分,找到节奏,这样是打好进攻的基础。不要比赛一开始就掉进大坑。”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