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想到雄鹿联手字母哥 交易操作难度巨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正在雷霆打球的后卫克里斯-保罗想去雄鹿联手,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联手。

 


  ESPN记者莱恩-拉西洛在做客一档节目时爆料,保罗对在雄鹿打球有兴趣,“我听说他想去密尔沃基。当然,你想和扬尼斯在一起打球。”


  今年夏天,雷霆和火箭做了一笔大交易,用维斯布鲁克和保罗互换。不过,失去维斯后的雷霆想重建,并不想让保罗长期为他们打球,所以一直寻求交易将保罗转走。但是,保罗剩下的4年1.24亿的合同过于巨大,一直没有球队接盘。


  虽然保罗想为雄鹿打球,但是难度很大。首先,雄鹿已经有布莱德索和乔治-希尔两名控卫,加上本赛季在内,他们都还有和球队2年的合同。


  其次,就是球风匹配的问题。雄鹿球风快速,强调攻防转换的攻击,而保罗球风比较慢,喜欢打阵地战。火箭将保罗转走,换来速度快得多的维斯布鲁克,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流言归流言,交易操作的难度还是巨大。对于保罗和雷霆来说,比较现实的态度就是一边打球一边等机会看情况。

 

更多关于"字母哥 CP3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