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东部弱旅对决 骑士盼客场征服纽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 VS 克里夫兰骑士

  2019-11-11 08:30


  两队都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终止此前的连败,尼克斯上场比赛客场战胜独行侠,球队终结此前四连败的颓势,而骑士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3分的优势战胜奇才,球队终结此前的三连败。人员方面,对于尼克斯利好的消息是,目前两名后卫,史密斯和小佩顿都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有机会迎来复出。

  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0.6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糟糕。本赛季三场主场赛事战绩为1胜2负,场均净负分达到12.3分。而骑士队本赛季客场1胜3负,客场场均净负5分。不过从两队的交手战绩上看,骑士队最近三次常规赛对阵尼克斯,骑士队都收获了胜利。

  在两队交手往绩,骑士队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做出尼克斯让分,对于尼克斯来说,难得有让分的比赛,看好尼克斯胜。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让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骑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