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推荐:王哲林大战周琦 福建拒绝4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豹发力VS新疆广汇汽车

  时间:2019-11-10 19:35



  分析:福建队与新疆队历史交锋33次,福建队战绩为9胜24负。常规赛第3轮,福建队主场负于同曦队,惨遭三连败。从比赛来看,福建队内线除了王哲林之外,其他人都难堪大任,王哲林也是攻强守弱,弱点明显。小外援劳森上一场砍下4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另一小外援格林只得到15分8个篮板,表现不及格。陈林坚外线失准,三分球12投仅3中,未能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持。从福建队所输掉的三场比赛来看,分差都在10分以内,福建队最后关键球的把握能力以及防守需要提升。


  新疆队上轮主场加时击败广厦队,新赛季开局三连胜。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西热力江24分7次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0分10个篮板,周琦19分13个篮板。新疆队的场均得分、场均助攻、场均篮板三样数据都排名联盟第一,球队的实力非常出色。新疆队过去5次面对福建队赢下3场,往绩上新疆队占优。新疆队无论从国内球员实力、防守强度和进攻能力都要强于福建队。

  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王哲林与周琦两大内线的对位,王哲林身边帮手少,新疆队内线如云,福建队本场交锋中恐怕处于下风,双小外援的冲击力也不够强,本土阵容和新疆队相比也有不小的差距,福建大概率恐遭四连败。

  让分推荐:新疆队(-9.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