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凯尔特人登顶 湖人紧随其后快船排第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7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升至实力榜首位,连胜刚刚被终结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密尔沃基雄鹿队排在第3位,等待乔治复出的洛杉矶快船队排名第5位。金州勇士队依旧排名第28位。

  上周最佳球队:掘金(3胜0负)——赢得并不漂亮,可掘金队击败的热火队、76人队和森林狼队,他们上周都排名榜单的前7位。

  上周最差球队:老鹰(1胜3负)——老鹰队战胜了马刺队,随后开始了5连客,他们周一与开拓者队战至加时赛惜败。在这两场比赛之间,他们客场输给了公牛队和国王队,两场球一共净负32分。

  升幅最高球队:骑士(+7)、四支球队(+4)

  跌幅最高球队:76人(-9)、老鹰和森林狼(-6)

  1.凯尔特人7胜1负(4)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考虑到82场的赛季,海沃德受伤的时间节点还算可以,毕竟这是赛季初段。不过考虑到海沃德当前的状态,这个时间点真是太糟了。此前4场比赛,海沃德场均23.3分和6.3次助攻,他是凯尔特人队限制内命中率大幅提升的原因。在限制区内,海沃德已投进全队最多27个球。凯尔特人队目前拿到7连胜,在两个主场比赛后他们将迎来西部的5连客。

  2.湖人7胜2负(3)

  湖人队输给猛龙队的比赛是他们自揭幕战后防守最糟糕的比赛,不过也许人们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在进攻上,他们的进攻只排名联盟第20位,即便勒布朗有生涯新高11次助攻,还有近7个赛季来的最低失误率(百回合9.8次)。湖人队以61%的内线命中率排名第2,可他们48%的投篮来自于内线这排名第21位,油漆区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43%排名联盟第28位。外线不准是他们的一大短板,三分出手次数和中投出手次数的比率是联盟最低的。在至少出手25次中投的33位球员里,戴维斯34.9%的命中率排在第31位。

  3.雄鹿7胜3负(6)

  总体来看,雄鹿队还没有表现出上赛季前10场比赛的那种统治力,不过最近6场他们取胜5场,球队的状态在恢复。当然,唐斯和莱纳德的缺席让雄鹿队在对阵森林狼队和快船队时轻松了不少。现在他们要面对米德尔顿受伤缺阵的困难,布莱索需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布莱索状态正佳,已连续4场得分20+,这是两个多赛季来的首次。

  4.掘金 7胜2负(8)

  约基奇的得分、投篮和篮板数据与上赛季相比都有所下降,不过他却是掘金队在最后5分钟时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中6胜1负的主要原因。关键时刻里约基奇20投12中,有6个进攻篮板和8次助攻。对阵76人队时他率队上演翻盘好戏,在明尼苏达时约基奇加时赛投中制胜球。掘金队11月的防守效率领跑联盟,4连胜期间百回合只丢掉93.2分,篮网队将是他们这个月遇到的第一个进攻效率排名前15位的球队。

  5.快船 6胜3负(2)

  过去4场莱纳德参加的比赛,快船队每回合失分少于1分,这期间他出场的131分钟里,球队百回合失分少于90分,防守给他们的进攻制造了机会。不过过去5场比赛里,快船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百回合只能得到103.3分,常规首发的三分球77投19中,命中率仅为25%。在莱纳德缺席时,球队0胜2负,百回合丢掉110分。乔治有望在本周复出,人们会看到真正的快船队。这一周他们将迎来第3次背靠背,这之后的比赛他们可以在轮休时还保留一位全明星前锋了。

  6.猛龙 7胜2负(10)

  洛里和伊巴卡的受伤对猛龙队是一个打击,不过他们的替补球员们在对阵湖人队时很给力,布歇、戴维斯、杰弗森和托马斯率队打出反扑高潮,这4人在球队第四节的35分里得到24分。这是猛龙队本赛季拿到的最佳胜利,因为此前他们赢的6场球里击败的对手战绩没有好于4胜6负的。在与快船队相遇时,猛龙队同样需要替补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7.爵士 6胜3负(11)

  3月份,爵士队曾在主场连赢13场,上周他们在家门口击败了76人队和雄鹿队。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他们需要博格丹诺维奇的压哨三分才能赢球。在压制对手三分命中率上,爵士队排名前6位。其他多个防守数据上,爵士队也排名联盟前列,防守依旧是他们建队的根本。

  8.热火 6胜3负(5)

上周在菲尼克斯,热火队球员的进攻表现让人意想不到,巴特勒上半场砍下30分,德拉季奇三四节的6分钟里得到20分。当球队百回合至少得到105分时,热火队6胜0负,可在客场之旅中他们的进攻难以令人满意,输给掘金队和湖人队时三分球64投15中。热火队仍是联盟5支三分命中率和三分出手比率都排名联盟前10的五支球队之一。12月初热火队客场不少,这将是对他们的严峻考验。

  9.太阳 6胜3负(12)

  卢比奥的投篮还不是很好,有效投篮命中率46.6%,在214位出手至少50次的球员里排名第166位。不过在战胜76人队和篮网队时,卢比奥得到43分、22次助攻,仅有1次失误,他帮助太阳队有联盟前3的进攻效率。布克目前也状态不错,太阳队还是联盟第一节表现最好的球队。未来8天里太阳队面临更多考验,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将造访菲尼克斯。

  10. 76人 6胜3负(1)

  76人队在5连胜后遭遇了3连败,失误是他们的一大问题,他们的失误率排名联盟垫底。西蒙斯因为肩伤缺席,理查德森扮演了控卫角色,不过球队随后做出调整,内托和伯克分享了控卫责任。76人队将会连续6场面对目前胜率低于50%的球队,他们在首战击败了黄蜂队,这是他们提升战绩的好机会。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独行侠队、火箭队、森林狼队、马刺队、步行者队、雷霆队、开拓者队、骑士队、活塞队、篮网队、魔术队、黄蜂队、国王队、鹈鹕队、奇才队、公牛队、老鹰队、勇士队、灰熊队和尼克斯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