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评最佳领袖库里压詹皇:无私是他最大的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因为受伤将缺席三个月,勇士也因为伤病和磨合排在联盟垫底,但在ESPN名嘴史蒂夫-A-史密斯评选体育界“五大领袖”时,库里还是被放在了第一位,而带领球队重新夺得西部第一的勒布朗则位居其后。

  在揭晓最终答案之前,史密斯把勒布朗的名字摆在了第二位,并且向周边的人解释:“全世界没人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是体育界的图腾,从来不犯错,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是外界的榜样。不过我仍然无法把第一给你。”随后,史密斯在第一的位置上贴了库里的名字。

  库里在过去五年带队连续闯进总决赛,他也是历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不过史密斯这次要强调的是库里的其他优点。

  “是谁把杜兰特带到勇士的?是为了球队不断让步,不惜自我牺牲的?”史密斯反问道,“是库里。他最大的天赋是什么?不只是他的投篮能力,而是他无私的性格。事实证明,他愿意放弃并与队友分享成就,因为他清楚那些并不属于他个人。这就是我把库里放在第一的原因。”

  库里在2015-16赛季全票当选常规赛MVP,虽然遗憾地错过了总冠军,但他们在那年夏天迎来了杜兰特的加盟,两位MVP级别的球员在一起磨合了很久,库里也做出了适当的牺牲,球队也在之后两年完成连冠,杜兰特两度当选FMVP。

  考虑到过去几年勇士的成就和统治力,史密斯在赛季开始前做出这个决定可能并不会有太多争议,但史密斯解释的“为何现在库里是最佳领袖”,这与勇士队目前的状态似乎不太符合。

  史密斯选出的最佳领袖排名具体如下:库里、勒布朗、比尔-比利切克(NFL爱国者队教练)、汤姆-布雷迪(NFL爱国者队球员)、荷西-奥图维(MLB休斯顿太空人队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