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5+8+10双枪53分 开拓者加时擒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6负)成功反弹。虽然杨得到35分和10次助攻,但利拉德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3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加时赛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4-11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6负)。开拓者队结束4连败,老鹰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西蒙斯得到20分,贝兹莫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35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和7次失误,帕克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休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亨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胡德因伤缺席,贝兹莫尔顶替首发。利拉德开赛后独得5分,贝兹莫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4-8领先。杨罚中四球,麦科勒姆和怀特塞德联手4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琼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拿7分反超,利拉德两罚回应,杨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0领先。

  开拓者队外线在第二节开火,托利弗、特伦特和西蒙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31-23领先8分。休特和杨分别回应三分,老鹰队连追8分扳平。开拓者队暂停后贝兹莫尔投中三分率队连拿7分,他们重新拉开领跑。杨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休特命中三分,老鹰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25秒时他们以42-40反超。利拉德上篮追平,杨两罚全中,利拉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开拓者队以46-44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3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怀特塞德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6分,开拓者队以52-48领先。杨和帕克联手4分追平,利拉德超远三分命中,麦科勒姆跑投命中,开拓者队重新拉开领跑。帕克表现活跃,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15秒时老鹰队以63-59反超。西蒙斯替补出场连续得分,他努力帮助开拓者队重夺领先,杨这时进攻开火,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西蒙斯本节结束前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5平。

  西蒙斯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休特连拿5分帮助球队反超。利拉德迅速回应5分,帕克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亨特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老鹰队以92-90领先。麦科勒姆连中两球,华莱士打3分成功,杨突破得手,老鹰队继续保持3分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怀特塞德在内线发挥作用,连投带罚得到5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103-102重新领跑。

  杨两次单打不中,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105-102领先。休特底角命中三分追平,利拉德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7.6秒时开拓者队以107-105领先。老鹰队暂停后,休特突破得手,老鹰队在还有0.7秒时追成107平。西蒙斯底角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贝兹莫尔在加时赛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113-107领先。休特两罚全中止血,怀特塞德二次进攻得手,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加时赛还有1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118-109领先。琼斯跳投还击,开拓者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帕克突破上篮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13-124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帕克、莱恩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海佐尼亚、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开拓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