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为吉喆举办哀悼仪式 孙悦马布里流泪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14轮北控队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现场举行了对吉喆的默哀仪式,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对此亲自致辞,马布里和孙悦都在这一过程中落泪。



  马布里表示:“我今晚心情比较沉重。我的北京哥们,前队员、前队长、51号吉喆,永远离开了我们。我仅代表我的家人、我的CBA家族北控俱乐部、我以前效力的北京队,以及北京这座城市,为痛失这位北京英雄而感到哀悼。”

  “吉喆的离开让我想起圣经的经文:离开肉体,机会与主同在。没有词汇可以治愈此痛,吉喆的妻子和家人也一定是这样。但我们知道,他是上帝的天使,他会一直守护我们。你可知道吉喆有多爱他的球迷,他真爱这座城市,为这座城市而战。这是他此生中的高光时刻。吉喆为北京这座城市流过血、流过汗,他把一生的职业生涯奉献给北京队。”马布里深情地说。

  “这位冠军中的冠军,我的队长,也是我的队友,他是仁子也是丈夫、父亲、打完壮烈的一仗特别是他的最后一年半,现在终于到了可以休息的时候了。”马布里最后精辟总结道。

  在马布里致辞的整个过程中,现场的大屏幕上不断播放吉喆在北京队效力时期的照片,其中有不少他与马布里的合影。马布里在致辞过程中不禁落泪,孙悦的眼中也泛起了泪光。

更多关于"首钢 北控 吉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