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山东两连胜虽好 但战北控仍没资本骄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连续两个主场,面对上海久事男篮和南京同曦男篮,山东西王男篮都打出了漂亮的胜仗。这两场连胜,对于即将客场作战的山东队是最好的鼓励。12月6日,两连胜的山东西王男篮将挥师北上挑战北控男篮。马布里率领的北控男篮,近期客场连续击败四川和天津,同样取得了两连胜。两支士气都正处于上升期的队伍交手,必将撕扯一番。而面对北控的主场优势,巩晓彬率领的山东西王男篮要想取得三连胜,不是那么容易。

  任何时刻不能放松

  回顾此前西王男篮的两场连胜,面对上海久事打出119:85的成绩大胜对手,止住了连败的颓势,34分也创造了赛季以来的最大分差。这一场胜利对于当时全队低迷的西王男篮至关重要。接下来面对携三外援到访的同曦男篮时,山东西王男篮全体将士展现出“我的地盘我做主”的霸气,将胜利再次留到主场。

  与同曦之间的比赛,虽说山东队取得胜利,但球队最后一节在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下有所松懈,让对手抓住机会疯狂追分,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

  目前,山东西王男篮以6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这个稍不留意就会被挤出季后赛球队圈的位置,让山东队还没有资本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可以放松。

  “哈梅”组合需持续发力

  目前,北控以7胜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9位,近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近期,两支球队都有要更换外援的打算,但双方面对有限的换外援次数都很谨慎,还没有最终拍板。

  不出意外,双方的对决,山东队将继续采用“哈梅”组合,北控的汤普森也将出现在赛场上。那么,两队外援的状态或许会决定比赛的走势。虽然北控是三外援作战,但面对同样是三外援的同曦男篮,山东西王的“哈梅”组合联手砍下48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外援没有更换之前,如果“哈梅”组合不掉链子,依旧是西王男篮的杀敌利器。

  本土球员要延续好状态

  上一场,带着两连胜的南京同曦携三外援客场挑战山东,西王男篮国内球员全面爆发,导致同曦兵败。这一次,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同样是两连胜、三外援的北控,把全部希望寄托于得分大腿老哈身上,显然是行不通的。哈德森一旦找不着手感,西王男篮将会陷入一个极其被动的局面。还需要本土球员各司其职,继续爆发,进攻端要锋利,防守端要严密。

  俗话说抓蛇抓七寸,西王男篮场上要尽快找到北控攻防两端的弱点,直击要害。两支两连胜的球队交手,双方对于三连胜都尤为迫切,但比赛结果总会一方欢喜一方愁。西王男篮要想延续胜利,要乘胜追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