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喆曾说:假如有一天不在了希望球迷还记得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中国篮坛突闻噩耗,北京男篮球员吉喆因肺癌去世,年仅33岁。他生前采访时曾说过一句话,“假如有一天不在了,希望球迷还记得我。”

  在2011-12赛季,吉喆场均可以为首钢队贡献9.5分5.4个篮板。这个赛季,北京队取得战绩突破,在总决赛上击败强大的广东队,夺得队史上首个CBA总冠军。此后北京队又连续夺得了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的总冠军,吉喆也都是球队夺冠的功臣之一。

  2016年10月,在帮北京队拿下第三个总冠军之后,吉喆曾感叹说:“身边的人一批一批地换,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但也没办法,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也许下一个走的就是我。假如真的有一天不在了,希望球迷至少还记得我,还记得有这么个为北京队默默奉献过的人就好了。”

更多关于"吉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