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破「網」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進行,七十六人客場挑戰籃網。七十六人連戰連勝,反觀籃網遭遇連敗,此消彼長之下,七十六人此番出征奏捷機率不低。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籃網在今夏休賽期得到了K.艾榮和杜蘭特兩名球星,他們一躍成為了關注度極高的爭冠球隊,但由於杜蘭特今季賽季報銷,那麼籃網今季想有作為都幾難,球隊只能寄望於下季。再者,K.艾榮在11月初也遭受到傷病的來襲,目前還未知具體的復出時間,現在這支籃網多數靠的是上季的陣容班底去戰鬥,甸韋迪、查列特阿倫和祖夏里士等人都要承擔更多的攻防責任。在他們的努力之下,籃網現時錄得13勝12負排在東岸前8的位置,不過上仗輸給速龍之後,籃網遭遇了兩連敗,球隊士氣打擊不小,加上今鋪背靠背對陣近況如日中天且實力強勁的七十六人,籃網再添一敗在所難免。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利華特因傷缺陣。

  七十六人今季仍然是爭冠的熱門之一,他們暫時也沒有令人失望,球隊目前取得20勝7負,接近七成五的勝率排在東岸前列位置,期間攻防兩端演出也都較為不錯,祖爾艾比迪和賓史蒙斯兩大主將繼續有著穩定且高效的表現,二人都是七十六人能夠取勝的關鍵。再者,七十六人近況正佳,球隊已經豪取五連勝,而七十六人前一仗作客險勝塞爾特人,打破了對手今季的主場不敗金身尤為值得稱讚,該場七十六人全隊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達到五成,他們若能延續此般優異的出手感覺,拿下籃網不在話下。另外,七十六人取得對陣籃網的四連勝,期間淨勝對手雙位數,雙方實力差距存在一定距離,此番對壘,七十六人奏捷而歸難度確實不大。

更多关于"籃網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