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撕「網」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有1場大西洋區內戰,屆時速龍與籃網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速龍目前戰績略勝籃網一籌,並且前者還坐擁主場之利,鑒於籃網近況也不讓人放心,速龍此番值得看高一線。

  上仗常規賽迎戰快艇,除施亞甘與洛文保維發揮正常之外,速龍陣中不少大將都狀態低迷,羅利與阿奴諾比皆手感偏冷,M.加素爾的出手次數也不多,導致球隊最終淨負對手20分之多,同時還創下了豐業銀行球館今季最低得分。此役過後,速龍又被打回失利軌跡,作為衛冕冠軍,他們絕不能再沉迷下去,趁己隊正處於一波常規賽三連主之際,速龍當然想重返勝軌。畢竟在今季前12次坐鎮豐業銀行球館作戰,速龍贏足9場,主場勝率高達七成五,當中所勝對手包括爵士與七十六人這樣的硬骨頭,這支加拿大球隊的主場表現讓人滿意。是役迎戰剛剛被終止連勝的籃網,速龍還是有機會主場獲勝。陣容方面,後衛麥卡因傷倦勤。

  因為杜蘭特還在養傷,籃網本打算今季暫時讓K.艾榮單核帶隊,沒想到後者也頻繁受到傷患困擾(今仗依然傷缺),至今僅打了不到一半的比賽,籃網最近不得不全民皆兵。後場大將甸韋迪帶領祖夏里士、T.普林斯等人必須在進攻端保證火力,同時查列特阿倫與迪安祖佐敦還要起到護框作用,一眾藍領齊心協力將籃網送入季後賽區域實屬不易。不過籃網今季並不擅長客戰,球隊前12次出征的戰績僅為6勝6負,而且上仗主場不敵黃蜂,球隊此前一波常規賽三連勝勢頭被終止,球員士氣難免受到影響。再加上此前3次常規賽面對速龍,籃網連戰連敗,期間均場淨負對手接近10分,這無疑成為籃網此行挑戰速龍的最大劣勢。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利華特因傷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速龍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