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德蒙公开要求被交易:去一个我会被欣赏的地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名记Shams报道,国王中锋戴德蒙想要被球队交易,已有多支球队给出报价。而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Jason Anderson报道,戴德蒙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要求被交易。

  “我想被交易,”戴德蒙对《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说,“我没得上场,所以我想去一个我的天赋会被欣赏的地方。”

  在采访中,戴德蒙否认了他的表现导致自己被踢出轮换阵容。

  “我不是唯一一个投篮挣扎的人,所以如果这是一个因素的话,那就有点疯狂了,”戴德蒙说道,“如果你不被允许投篮来止颓,我不知道你该怎样去命中它。”

  戴德蒙休赛期和国王签下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赛季至今,他为国王出场23次,场均上阵13.6分钟,出手4.6次得到4.8分3.8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命中率是22.9%。

更多关于"戴德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