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盼再斬帝王取連勝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金塊將坐鎮主場對陣帝王。帝王近期遭遇六連敗打擊,球隊毫無鬥志可言,更何況他們今季作客勝率僅為三成三,帝王此番實在難有勝機。

  在經歷了季初一段艱難的時期後,金塊近期開始逐漸調整狀態,他們在此前打出一波連勝佳績,成功穩定了球隊在西岸的形勢。由於快艇和湖人近期表現難言穩定,金塊眼前在西岸憑藉著這股勢頭,想繼續穩定在西岸第一集團相信並非難事。此前與魚腩部隊鵜鶘一戰,儘管金塊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但全民皆兵的他們運氣不佳遇上火力全開的鵜鶘,球隊最終以雙位數分差被終結連勝。好在金塊上仗及時在灰熊身上找回信心,重返勝軌的同時也取得近9場常規賽中的第8場勝利,球隊狀態值得信賴。需要留意的是,金塊今夏陣容變化不大,依舊維持著上季原有的陣容厚度,隊內的多名得分手今季狀態也頗為不俗,兼且內線核心N.祖基奇對比季初已有明顯復甦的跡象,此子過去9場分別貢獻4次三雙和4次兩雙的亮眼數據,帶領金塊一路披荊斬棘。今鋪相信繼續在N.祖基奇的帶領下,擁有主場優勢的金塊絕不會令球迷失望。

  與金塊一樣,帝王同樣是一支年輕且充滿潛力的球隊,再加上後者上季還曾險些殺入季後賽,球隊今季的前景備受外界期待也是理所當然。不過季初五連敗的開局迅速讓人們看清帝王,儘管此後表現一度有所起色,但飄忽不定的狀態始終是球隊的絆腳石,近期兵敗如山倒的他們再遭六連敗打擊,爭勝力不足的問題想必主帥禾頓心知肚明。在此前B.保加丹路域和迪艾朗霍斯(今仗出戰成疑)都受傷病困擾的情況下,布迪希特無疑是帝王的得分主力,均場能斬獲20.3分的表現不俗,但此子過去6場比賽手感一般,僅有1場得分能上20分,甚至有2場得分在個位數,扛著隊內進攻大旗的他急需找回手感。另外,帝王賽季至今均場得分僅為105.2分,如此火力僅為聯盟倒數水準,其進攻端可謂毫無作為。更為不利的是,帝王近11次與金塊交手輸足9場,並且他們今季常規賽作客勝率僅為可憐的三成三。如此一來,足見帝王今場再次敗陣而回機率甚高。

更多关于"金塊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