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掘金轻取国王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王VS掘金

  主场强势,掘金轻取国王队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国王VS 掘金(-9.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掘金队将会坐镇主场百事中心迎来西部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目前的战绩是22胜9负,趁着湖人队遭遇连败的契机,掘金队已经悄然拉近了与西部榜首的差距,他们暂时列在西部第二位。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以119比110,在主场击败了灰熊队,避免了球队的连败。只前一场掘金队在圣诞大战中被鹈鹕队爆冷击败,结束了前期七连胜的同时,也延缓了他们追逐湖人的脚步。掘金队的实力在西部很有竞争力,在约基奇的带领下,由穆雷、哈里斯以及米尔萨普等人组成的首发阵容就很具有竞争力了,而掘金队的替补阵容可以说是联盟最强之一,一旦走上赢球轨道的他们,或许很难被阻止。

  客场作战的国王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20负,球队暂时只能列在西部的第十一位。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主场面对太阳队,最终球队以2分的劣势输给对手,遗憾地吞下一场失利的苦果;同时国王队也遭遇到了六连败。球队遭遇连败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受到伤病影响,球队的核心后卫福克斯的受伤、以及阿里扎、贾尔斯等人的缺阵,对球队的整体运行影响很大,对阵太阳一役,球队几乎只有7人轮换,纵使有六人得分上双,他们也难以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全力以赴地咬住比赛。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并没有开出让分胜负指数,外围的机构给出的盘口是主场作战的掘金队让出9.5分。比赛的双方都是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但是国王队的比赛强度要大于掘金,加上掘金队的最强点便是打球人多,上场球员的即战力都不弱,疲惫不堪的国王前往百事中心,恐怕难有机会全身而退。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掘金队,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国王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