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称铂金很像追梦:数据不出彩却总能影响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最近接受媒体The Athletic记者山姆-阿米克采访时,对球队大个子波尔津吉斯赞誉有加,表示后者不仅仅是在得分上帮助球队,而且跟勇士队的追梦-格林一样,在其他方面都有突出贡献,是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大功臣。

  库班表示,波尔津吉斯所做的所有小事情并不一定会显示在数据统计中,因为球员对赛场的整体影响力不仅仅是基础数据上。库班一向直言不讳,但这位大老板说得确实没错。虽然波尔津吉斯跟追梦-格林有所不同,但两人还是非常像。

  “波尔津吉斯不是勇士的追梦-格林,他不喜欢追梦-格林。但从某种角度来说,他跟格林非常像。”库班说道,“他并不能将数据栏填满,但是他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尤其是在关键时刻,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追梦和波尔津吉斯扮演的角色很相似。一个虽然只是2米出头的迷你中锋,但追梦对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篮球智商、基本功和传球意识都弥补了他在身材上的不足。波尔津吉斯则高达2米18,身材高达且有不错的运动能力,如果能在关键时刻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在攻防两端都有不小影响力。

  库班称赞波尔津吉斯愿意为球队做脏活累活,比如保护篮板、护筐、为队友做掩护等等。只是将他与追梦相比,似乎会引起某些球迷的不满,尤其考虑到追梦的坏名声。

  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贡献17.3分,9.4个篮板和2.1个盖帽。尽管他的整体命中率仅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4.3%,但这位年轻的大个子帮助独行侠队本赛季取得21-11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