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全明星单挑要当吃瓜群众 福建下限前12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赛即将在本周末开赛,目前各参赛球员已经抵达比赛举办地广州,福建队球员王哲林也在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王哲林表示,自己这次非常放松,也希望今后自己效力的福建队能够继续赢球。



  在谈到对于本次全明星的看法时,王哲林表示这次所处的环境与以往有所不同,“因为这次是在一个度假区,所以环境非常的放松。”本次全明星赛新增了1v1的单挑环节,对此王哲林表示,自己要做的就是当一个吃瓜群众,“对于每一场比赛都很期待,后卫和前场的对决都各有特点。每次单挑环节的每组对决都有广东队球员参加(据悉易建联将缺席单挑环节,由胡金秋顶替参赛),对此王哲林则表示,”广东队毕竟是冠军球队,实力很强。”

  本赛季开始阶段,福建队一度表现糟糕,主教练朱世龙也因此下课,前山东队主帅凯撒接手球队,并在最近带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对此王哲林表示,最近球队的状态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赛季开始的时候打得太差了,但最近慢慢回到了正轨,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打出好的比赛。”

  赛季开始阶段,虽然王哲林本人表现出色,但是球队却屡战屡败,王哲林也因此被网友封以“空砍群群主”的称号,王哲林也提到了自己对这个称号的看法,他表示,“这个头衔已经存在很多年了,但自己并不想做一个空砍群群主,自己想的更多的是球队能够赢球,而不是自己能得到多少分抢多少个篮板。”而在谈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时,王哲林认为,球队的上限不好判断,“不过首要目标是进入前12名。”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