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欲佔山為「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帝王將在主場迎來公鹿的挑戰。儘管帝王近況有好轉的跡象,但要知道帝王過去6次常規賽對陣公鹿皆敗下陣來,何況後者如今取得聯盟第一的戰績,可見雙方的整體實力存在不少差距,今仗帝王即使主場作戰也不宜過分高估。

  帝王本賽季幾經起伏,他們開季便遭遇五連敗打擊,但之後的21場比賽取得了12勝9負的戰績,一度殺進西岸前八。可惜從去年12月18日不敵黃蜂開始,帝王連續8場比賽不勝,雖然球隊近期狀態有所好轉,過去2仗接連取勝,但擊敗的對手皆是排名比己隊還低的勇士和太陽,其中上仗與太陽一戰,帝王贏得尤其艱苦,球隊在第三節時一度落後多達21分,若不是對手在末節進攻突然斷電,以及N.比利卡和迪艾朗霍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帝王恐怕又將吃到一場敗仗。另外,帝王本賽季的得分火力偏弱,賽季至今均場得分只有106.2分,在西岸排名倒數之列,在公鹿堅固的防守體系之下,帝王根本無力擊破。何況帝王連續三個賽季被公鹿雙殺,此番帝王主場淪陷在即。

  從戰績看,公鹿本賽季繼續強勢發揮,目前更是豪取33勝6負聯盟第一戰績,要不是幾天前被老辣的馬刺終結連勝,他們近期又將取得一波七連勝佳績。從公鹿及隊員各項數據來看,新賽季至今他們在均場得分、均場籃板、均場封阻等多項數據均位列聯盟前列。當家球星阿迪圖昆保更是均場斬獲30.2分、5.5次助攻、12.8個籃板、1.3次偷波和1.1個封阻的全面數據,最重要的一點,「字母哥」從賽季開始一直穩坐MVP榜頭名位置,按照這樣的趨勢發展,阿迪圖昆保極有希望蟬聯常規賽MVP。更有利的是,公鹿陣中得分點眾多,除了正選中K.米杜頓、比迪梳爾等人均能得分上雙,後備上還有伊亞蘇華、迪雲遜祖和高華等穩定的火力支援,足以證明公鹿的陣容深度有多強悍。此番作客挑戰實力和戰績均不如己隊的帝王,公鹿劍指勝利。

更多关于"帝王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