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马刺守卫西部第8 公牛欲爆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1-11 09:00

  
分析:灰熊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22负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这支年轻的青年军准备冲击前八。马刺目前的战绩为16胜20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8名,力压灰熊一名。马刺之前战胜雄鹿之后,上一场在客场以129-114的比分击败东部劲旅凯尔特人,这场胜利让他们重回西部第8名。马刺本场面对西部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者,必定会做好战术部署全力以赴,灰熊在经验上有所欠缺,本场支持马刺客场取胜。

  
让分推荐:马刺(+1.5)



  NBA:芝加哥公牛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1-11 09:00

  分析:芝加哥公牛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25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1名。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23胜15负,目前高居东部第6名。公牛上一场常规赛以108-123不敌鹈鹕,苦吞五连败,近期状态低迷。步行者上一场常规赛以108-122输给热火,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足3场,近况不佳。本场步行者客战面对公牛也不宜高估,支持公牛取胜。

  推荐:芝加哥公牛(+3.5


  
NBA:华盛顿奇才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01-11 08:00

  分析:奇才目前的战绩为12胜25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2名,战绩糟糕。奇才受伤病等因素影响,上一场只有九名球员可以出战,球队头牌布拉德利-比尔也连续多场比赛缺席,因此惨败给魔术。亚特兰大老鹰目前的战绩为8胜30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球队实力也较弱。奇才目前的伤病情况并没有缓解,老鹰近期由于柯林斯的复出,以及特雷杨的爆发,球队还是有一定的赢球能力,本场支持老鹰取胜。

  让分推荐:老鹰(+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