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秃曼巴:勒布朗天天叫我GOAT 詹皇:他价值太宝贵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历克斯-卡鲁索本赛季成了洛杉矶湖人球迷的新宠儿,多少令人感到意外。绰号“秃曼巴”的他,场均只得到5.9分2.0篮板1.8助攻的数据。


  不过他在比赛中兢兢业业,只要上场就拿出100%的努力,这种态度依然打动了很多人,包括自己的队友勒布朗。于是,在上一轮全明星投票中,卡鲁索获得了超过50万张选票,在西部后场名列第六。


  他自己是很兴奋的:“我觉得很有意思,显然我肯定做对了什么才能得到这么多支持,人们看到我上场都很期待。”

 


  更有意思的是,勒布朗直接给他起了一个新绰号,“GOAT”即最伟大球员,卡鲁索提到这件事也笑着说:“每次我看到他跟他打招呼,他都喊我GOAT。一开始我很震惊,后来每天都这样,我也习惯了。”


  “但其实,我从来不想抢走任何值得全明星荣誉的球员的风头。球迷投票结果,我猜只算是给我的鼓励吧。”他说。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了他很高评价,“每次他上场,对我们就只有积极影响。他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防守能力强,也非常聪明,打球风格强悍。我们球队能拥有这样的球员是极幸运的。”

 

更多关于"卡鲁索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