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连真人】NBA明早3场赛事推荐,欢迎关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1-15 08:30

  亚特兰大老鹰上一场比赛在客场22分惨败篮网,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与篮网的比赛里,老鹰全场只得到86分,得分最高的是雷迪什的20分,但他16投只有6中。在特雷-杨缺阵的情况下,球队的进攻问题确实无法解决,毕竟这位二年级后卫场均可以得到28.9分8.4次助攻。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在客场100-92力克黄蜂,球队取得2连胜。太阳队战绩回暖的原因是防守,过去的两场比赛,他们分别只丢掉了94分和92分。此役卢比奥由于个人理由此役能否出战还存在疑问。这个赛季,老鹰和太阳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在主场128-112大胜老鹰,不过此役大小分只有225.5,对于大分打出防范力度不足,本场看好小分。

  NBA:犹他爵士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0-1-15 08:30

  犹他爵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27-116大胜奇才,球队豪取九连胜。米切尔上场比赛因为生病缺席,此役大概率将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而在他缺席的情况下,爵士其他人很好的顶替了他的作用。穆迪埃10中6拿到14分,而得到更多开火权的英格尔斯和博格达诺维奇状态也很不错,合力砍下51分。但此役对阵篮网,*过浅,机构对其延续强势似乎信心不足。篮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8-86大胜老鹰,球队迎来2连胜。而且上场比赛欧文迎来复出,他全场11中10,高效的拿到21分。此役继续主场作战,篮网并非毫无机会可言,看好篮网。

  NBA:纽约尼克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1-15 09:00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对阵热火上演大逆转,最终124-121力克对手结束五连败。兰德尔上一场比赛迎来复出,全场比赛他21投10中拿到26分外加8个篮板。但本赛季前2次对阵雄鹿球队分别输了44分和21分,双方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雄鹿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大胜开拓者,球队取得三连胜。在结束了西部四连客的赛程,此番回到主场球队的取胜欲望极强。从目前得到的消息得知,球队的首发中锋大洛佩兹此役将轮休,虽然他的得分在队内不算很高,但透露出球队一种轻敌的姿态。目前*开出16.5的深盘,以雄鹿的实力确实有能力打*口。但毕竟尼克斯刚刚逆转热火取胜,球队目前士气有所上升。再加上此前2次惨败让雄鹿热度太高,本场不妨看好尼克斯*。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