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欧文离开骑士与詹皇无关 他只是想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最近接受了竞技者的采访,披露了他当年执教骑士的一些往事,其中包括勒布朗在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暴怒的秘密。


  2016年总决赛抢七大战,勇士半场结束领先骑士7分,格林对于勒布朗的防守颇为到位。中场休息时间,卢走到勒布朗身边,希望他能够打得更好,扭转战局。


  “你必须防住德拉蒙德-格林,不要失误,打得有侵略性,投篮,”卢说,“然后,我就进了教练办公室,之后的事情都是球员告诉我的。勒布朗抓住达蒙-琼斯的胳膊,说,‘你的人(卢)不行啊。’琼斯说,‘我之前一直在G联赛,整年都没有在这里,但我在报纸上看到的一切对是你如何信任卢,如何爱他。现在怎么不信任他了?’”


  “勒布朗对琼斯说,‘别TM的说这个。’然后怒气冲冲地走了。在他走之前,其他队友像詹姆斯-琼斯也在和勒布朗说他不该抱怨教练,勒布朗也冲着詹姆斯发火,‘去你TM的。’”


  最终,勒布朗还是承担起了挑战,下半场打得虎虎生风,最终拿下27分11篮板11助攻,帮助骑士拿下52年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然后他就出去打球了,统治了下半场。赛后,他对我说,‘你知道如何激励我,对吧?’我对他回了一句,‘是的,混蛋。’”卢说。


  采访中,卢也回应了勒布朗和欧文之间的关系,不少人认为他们相处并不融洽,这才导致后来欧文要求转会,离开勒布朗。


  “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差,勒布朗事实上很照顾他,他当时很年轻。年轻的巨星那种。勒布朗教他如何成为职业球员,如何有担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等等。凯瑞具备所有哦天赋,我总是说他进攻上从来没有缺点。我觉得他们在一起做了很好的工作。”


  他觉得欧文离开是想更好锻炼自己,“当时拿了冠军,连续多年进了总决赛,他想拥有获得自己球队的机会,看看独立带领一支年轻球队的效果如何。这一点错都没有,我们所有人都想成长起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