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出征「勇」往直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爭奪,勇士在主場迎來了勁敵金塊。前者目前連敗不止,勝率更是僅過兩成,名副其實是一支人見人欺的魚腩部隊,此番對陣處於連勝當中的金塊,勇士主場淪陷在即。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沒有「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坐鎮的勇士儼然成為了一支擺爛球隊,他們和東岸墊底的鷹隊在競爭狀元籤的路上爭得你死我活。勇士目前的進攻效率是全聯盟最差的,就算擁有全明星級別、均場能夠得到23.3分的大腿D.羅素,但無奈其他球員「爛泥扶不上墻」,勇士在面對其他球隊時幾乎像業餘球隊一樣脆弱。勇士如今處於一波九連敗中,最近2場比賽都至少輸了20分之多。他們此後將分別對陣勁旅金塊和終止了湖人連勝的魔術,如此看來,勇士新年的首勝仍然很難在短期內實現。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隆尼因傷缺陣。

  和擺爛的勇士截然相反,勢頭良好的金塊剛剛取得了兩連勝,他們目前以分區戰績優勢力壓爵士排在西岸次席。而對陣西岸球隊方面,金塊至今的戰績為16勝6負,僅次於奪冠大熱湖人,由此可見金塊在西岸球隊中極具競爭力。最近兩連勝中和快艇一役,金塊全隊有多達7人得分上雙,反觀快艇只有3人得分上雙,金塊多點開花確實令人防不勝防。雖然上仗面對黃蜂折損了外線核心J.梅利,但金塊在隊內得分王N.祖基奇的帶領下仍然攻無不克,除了受傷離場的J.梅利(5分)外再交出有6人得分上雙的成績單,輕鬆延續勝績。而中鋒N.祖基奇除了是金塊得分能力最強的球員,還是籃板王和助攻王,在攻防兩端貢獻出不可或缺的力量。除此之外,金塊小將米高波達上仗亦有令人驚艷的表現,他後備出場28分鐘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和8個籃板,很好地完成了側翼的任務。在進攻立體化的金塊面前,勇士主場無力擊退來敵。

更多关于"勇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