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斩骑士避连败 莱纳德28分钟砍43分路威24+4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8胜13负)重拾胜利。莱纳德三节拿到赛季新高43分,路威得到24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建立起35分的领先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28-103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2胜29负)。骑士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4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24分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沙梅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2分,贝弗利得到1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克利斯得到6分和11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5分,奥斯曼得到21分和3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4分,加兰德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亨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再次缺席,骑士队的勒夫休战。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莱纳德和沙梅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22-16领先。塞克斯顿两次突破得手,路威进攻发力还击7分,快船队以31-24领先7分。亨森扣篮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6-31落后5分。


  哈雷尔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加兰德和奥斯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骑士队以34-33反超。贝弗利和路威合取5分夺回领先权,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莱纳德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沙梅特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6-50领先16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26分,路威得到13分,贝弗利得到10分;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6分,塞克斯顿得到14分。

 


  奥斯曼和塞克斯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至59-70。祖巴茨和莱纳德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快船队以89-64领先。骑士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路威又进两球,莱纳德和沙梅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106-71领先35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可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打出12-5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28分。哈雷尔连取4分稳住局势,剩余比赛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快船队以128-103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麦金尼、汤普森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