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0+8独行侠送勇士9连败 拉塞尔17投仅5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5胜15负)延续胜势。鲍威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4-97击败金州勇士队(9胜33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遭遇9连败。

 


  独行侠队的鲍威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东契奇得到20分和8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1分。勇士队的普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6分,罗宾逊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17投5中,得到13分、9次助攻和6次失误,斯佩尔曼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独行侠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东契奇和鲍威尔各拿4分,他们率队以16-9领先。勇士队还击4分,独行侠队外线开火,哈达威连中2个三分球,克勒贝尔和鲍威尔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28-15领先。拉塞尔率队连追6分,杰克逊和库里各得4分还击,独行侠队以36-26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马扬诺维奇连拿5分,东契奇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48-33领先。罗宾逊和斯坦轮流得分缩小差距,鲍威尔进攻发力还击6分,哈达威也突破跳投命中,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罗宾逊两次篮下得分,鲍威尔扣篮得手,东契奇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5-47领先。


  独行侠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0分;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1分。

 


  独行侠队的攻势在第三节延续,鲍威尔和东契奇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79-51领先28分。罗宾逊三分止血,东契奇回应三分,勇士队之后再次反攻,他们连追13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69-84落后。史密斯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库里、史密斯和克勒贝尔在本节结束前罚中5球,三节战罢独行侠队以94-71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独行侠队攻势不减,他们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以106-77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剩余比赛,独行侠队以124-97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克勒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伯克斯、罗宾逊、格林、斯佩尔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