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么猛龙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02-03  04:0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05-92战胜活塞,球队豪取10连胜,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不过在与活塞比赛的第4节当中,诺曼-鲍威尔伤退,官方确诊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118-133大比分输给篮网,球队遭遇两连败,拉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8助攻,但缺少了马尔卡宁的劣势表露无遗,球队在进攻端的成功率不算高,形同虚设的防守更是让对手得到133的高分,最终公牛输掉比赛。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都是猛龙取得最终胜利,整体来看,猛龙的实力优势比较明显,虽然他们少了鲍威尔,但公牛这边也有不少的伤病困扰,此役公牛又是客场作战,比赛难度不小,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