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02-01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回到主场以125-115战胜活塞,球队避免连败,在周一对战尼克斯赛事的赛前,众人收到科比意外去世的消息,欧文遭受打击退出比赛,和活塞一役他迎来复出,全场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取胜,此外丁维迪、普林斯等人也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106-115负于步行者,球队连胜被终结,近期尼克斯遇到不小的伤病困扰,马尔卡宁、波特等主将都将因伤缺席一段时间,本场对阵篮网的赛事依旧无法出战,上一战钱德勒-哈奇森迎来爆发,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篮网在客场以117-111力克公牛,即使双方的交锋往绩再往前拉,也依旧是篮网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又是公牛并不擅长的客场作战,此役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