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场均52分当选西部周最佳 西亚获东部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被评为NBA第14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月20日-1月26日)。


  这是西亚卡姆生涯里第3次当选周最佳,本赛季的第2次,他将代表猛龙队在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中亮相,他第一次被选为首发球员。

  过去一周西亚卡姆在4场比赛中场均23.5分、9个篮板,有47.3%的投篮命中率,他帮助球队已拿到平赛季最长的7连胜。在1月22日东部联盟一场关键战里,西亚卡姆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费城76人队。1月26日,又在做客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得到球队最高的35分。

  作为喀麦隆人,西亚卡姆在2016年选秀中第27顺位被选中,他上赛季被评为进步最快球员,在2017年发展联盟总决赛里他被评为MVP。

  利拉德过去一周场均52.7分、7.3个篮板和9.3次助攻,有53.4%的投篮命中率、57.4%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4.9%的罚球命中率。利拉德带领球队在过去一周2胜1负。这一周里,利拉德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一位连续3场得分40+的球员,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位连续3场比赛都投进至少8个三分球的球员。

  在过去一周的首场比赛中,利拉德拿到创队史纪录的61分,还有10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他帮助球队经过加时赛击败勇士队。61分是联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他投进11个三分球也创造了队史纪录。在1月23日输给独行侠队的比赛中,利拉德得到47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1次抢断,这是他生涯里第25次得分40+。利拉德在这一周的最后一战得到50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带领开拓者队击败步行者队。这是NBA历史上第5次有球员在出手次数不超过23次的情况下,得分50+。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28.8分、4.2个篮板和7.7次助攻,在联盟得分榜上他排名第5,助攻排名第6,三分命中数(170个)和罚球命中数(317个)都排名联盟第2。这是利拉德生涯第8次当选周最佳,本赛季的第一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