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爆粗:把该死的球给锡安 状元:队友没什么错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段时间,状元锡安-威廉森复出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众所周知,天赋满满的锡安在内线是一大威胁,但球队能否给他足够的球权也是很关键的,今日,鹈鹕主帅金特里就公开表达了对这方面存在的问题的不满。


  今天鹈鹕输了比赛,赛后金特里对球队末节无视锡安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我们并没有执行到位,我们并没有做到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金特里表示,“具体地说,锡安不能在场上4分钟时间拿不到球,这责任在我。这是我必须要确保以后再也不会发生的事情。所以我承担这个责任。”


  有记者提出,有可能这是因为锡安也才打生涯第6场NBA比赛,队友也在学习适应他的打法,金特里则给予了驳斥。


  “不是的,你必须把那个该死的球给他,”金特里说道,“我想说,这个和你在一起打球不在一起打球没有关系,你要找到解决方法。他在场上有优势,你得找到一个办法把球给到他。所以我不接受这种说法,我们必须在末节把球给到他。”


  英格拉姆表示,锡安末节没球权并且仅4中0部分原因是对手的防守换位比较成功造成的,但他也承认教练所说的方面也确实需要改进。


  锡安则认为他的队友们并没有哪里做得不对:“我觉得他们做的事情没什么可责怪的,他们的出手也都是非常合适的很好的出手机会,我们只是需要学习,然后继续前进。”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