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金州勇士

  时间:2020-02-06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19-97大胜太阳,球队最近的4场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近期状态不错,不过在2号他们和奇才的赛事中,欧文伤缺,赛后被确诊为右膝内侧韧带扭伤,预计将伤缺一周时间。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125-117战胜奇才,球队收获两连胜,且这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拿下的,与奇才一役中,亚力克-伯克斯出战2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另外首发五人当中,除了埃文斯之外,另外四人全部得分上双。

  鉴于勇士前几个赛季的强势表现,他们在和篮网的往绩中占据优势,两只球队本赛季的阵容大变,往绩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勇士虽然刚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但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而篮网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有一定的竞争性,勇士做客只怕凶多吉少。

  胜负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