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2-06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29-102大胜公牛,球队豪取11连胜,最近5场比赛有4场实现*,近期状态十分火热,替补出战的特伦斯-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除了他之外,猛龙还有另外6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队火力全开拿下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103-112不敌独行侠,球队遭遇2连败,且已经连续4场比赛输掉让分*,球队的状态出现起伏,如果说奥拉迪波状态不佳尚且可以理解为复出之后需要寻找状态,那么布罗格登和特纳的低迷就显得有些费解,特别是特纳,步行者将他视为未来内线核心在培养,但本赛季他的状态不如以前,反倒是小萨的表现比较稳定。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步行者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0-115力克猛龙,两只球队的实力比较接近,本场比赛预计还是会打得比较激烈,但步行者近期的状态不佳,而猛龙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势,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步行者只怕凶多吉少。

  胜负推荐:多伦多猛龙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