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RI证实厄文右膝韧带扭伤 将至少缺席一周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上周日,经过MRI检查,篮网宣布昨天在比赛中受伤的厄文经历了右膝内侧韧带扭伤,将至少缺席一周比赛。

  在昨天篮网107-113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厄文第四节比赛中和奇才后卫比尔缠斗,结果向后摔倒,伤了膝盖。厄文最初还能留在场上,但无法完成跳球,一瘸一拐地离开场地,退出了比赛。

  最初的医学检查显示厄文右侧韧带拉伤,一天后他接受了MRI检查,结果证实了最初的判断。他将在一周后再度接受医学评估,决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接下来,厄文将至少缺席3场比赛,分别是主场面对太阳和勇士,以及客场对阵猛龙。

  这对于厄文和篮网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厄文势头正好,一天前对公牛的比赛刚刚砍下赛季最高的54分。本赛季至今,厄文场均27.4分5.2篮板6.4助攻。

  至此,厄文本赛季只打了20场比赛,缺席了职业生涯最多的28场比赛。其中,他26场比赛因为右肩撞伤没打,有一场是腿筋拉伤,还有一场是在听闻科比去世噩耗之后赛前决定退出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