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达人上线!利拉德将在全明星周末表演节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又将到来,作为球迷的盛会,全明星的服务对象就是球迷,娱乐至上,根据最新消息,届时利拉德将表演音乐节目。



  这个消息是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的,他表示,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利拉德会在芝加哥全明星周末上表演音乐节目。

  虽然还没有详细说明利拉德到时候要表演什么音乐节目,但基本上可以猜出,这必然是他拿手的说唱。众所周知,利拉德是NBA球员中最擅长说唱的一个,他除了球员身份外,还有音乐人的身份,迄今为止他已经发表了多张说唱专辑,而且他的说唱实力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诸如利尔-韦恩、杰里米亚等歌手都合作过,所以绝不仅仅只是玩票而已。

  不久之前,利拉德还宣布自己是比奥尼尔出色的说唱歌手,嘲笑奥尼尔的说唱实力,二人在网络上还唇枪舌剑了一番,并互发歌diss对方。相信这次利拉德现场表演说唱肯定会引发包括奥尼尔在内的诸多圈中人的点评热潮。

  这次将是利拉德职业生涯第5次出战全明星赛,在过去,他对全明星投票往往有诸多不满,抱怨自己被无视,但随着近几个赛季他的表现不断提升,如今利拉德也早已经是NBA的一线明星,他对于全明星的接受度也是更加放松,相信届时球迷们会感受到他赛场外的另一面。

更多关于"全明星 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