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在一哥交易中送克劳德 热火送维特斯约翰逊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热火和灰熊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有了新的细节曝出,灰熊前锋克劳德和所罗门-希尔都在交易中被送往热火,而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以及之前报道的温斯洛被送到灰熊,双方6人交易完成,没有涉及选秀权。


  随后来自沃纳罗斯基的补充报道,森林狼介入这笔交易成为第三方,他们送出迪昂,从灰熊得到了詹姆斯-约翰逊。

  在之前的报道中,热火和灰熊已经对这笔交易的大框架达成了共识:伊戈达拉将会前往热火,他也表示愿意为热火效力,而热火打算和他续签一份2年期,总价300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球队选项的续约合同。而在之前的消息中,热火将前锋温斯洛送到灰熊。

  热火曾经试图将雷霆的加里纳利拉入交易,但由于雷霆索价过高,最终没能成行。

  本赛季开始前,克劳德作为康利交易的一部分被送往灰熊,他场均得到9.9分6.2篮板2.8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36.8%,三分只有29.3%,均为生涯新低,而他价值780万的合同也将在夏天到期。

  所罗门-希尔是在帕森斯的交易中被送往灰熊,本赛季他场均得到5.7分3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命中率为38.1%。他身上有1325万的合同也在夏天到期。

  维特斯在本赛季与球队发生多次冲突,虽然近期归队,但已经被放上货架多时,本赛季只打了3场,场均9.3分3.7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5%,三分为47.1%。维特斯还有2年合计2500万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

  詹姆斯-约翰逊今年32岁,本赛季始终处于板凳状态,他一共出场18次,场均贡献5.7分2.9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5.6%,约翰逊今年的合同为1535万美元,下一年为160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