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防守越严我越强 甜瓜:史诗级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利拉德的疯狂还在持续,他在昨天开拓者击败爵士的比赛中拿下51分12助攻,这让他的队友安东尼叹为观止,表示很久没见到如此史诗级的表现。

  在过去6场比赛中,利拉德有3场轰出50+分,其中包括对勇士狂砍61分。最近6场比赛,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在连续6场比赛内场均数据好过45分10助攻的球员。他在其中5场比赛每场至少砍下47分,还打出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

  “我觉得我们之前都没有看过这样的表现。我们的状态极其出色,很多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得分,但他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了。”安东尼大为称赞利拉德的表现。

  “我很幸福能够成为其中一部分,成为他的球迷。”

  利拉德自己显得很淡定,他表示对他的防守越严他就越强,“他们防守我的时候变得更有侵略性,让我的投篮变得更困难。我只是在按照我看见的一切打球,对手有侵略性,我不会后退,我会变得更有侵略性,而不是做出妥协。”

  凭借利拉德的疯狂表现和强力拉动,开拓者目前4连胜,最近10场比赛7胜3负,以23胜27负战绩排在西部第9,距离第8的灰熊只有一场半的差距。

  “现在我们感觉很好,球队很团结。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描述方式。我们球队变得更为健康,开始找到有效的打球方式。好的效果开始展现,面对好的球队我们也打得很默契。”利拉德说道。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