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里森暂时不打算回归NBA 湖人补强愿望再落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原计划在本赛季复出的达伦-科里森将继续保持退役状态,暂时不回归NBA,这意味着原本打算签下他作为补强的湖人和快船,愿望都将落空。

 


  科里森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在去年夏天32岁的他突然宣布退役,让人非常震惊。因此当他放出消息打算在全明星赛后复出时,很多球队都愿意向他抛出橄榄枝,而经过科里森自己的筛选,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成了他的意向球队。


  尽管科里森一直没有宣布自己将正式回归NBA,但是两支球队都卯足了劲要将他争取过来。尤其是对于缺少射手的湖人来说,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39.4%的科里森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在科里森打算复出的消息传出来后,湖人的内线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第一时间与他进行了交流,向后者展示了湖人夺冠的决心和目前阵容与科里森的适配性。在湖人主场的一场比赛中,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更是亲自陪同科里森及其经纪人观看比赛,之后三人有共进晚餐。尽管科里森表示“只是看一场球而已没有别的意思”,但还是忍不住让人联想。


  如今一切尘埃落定,科里森决定这赛季暂时不回归NBA,继续保持退役状态,他告知两支球队,现在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更多关于"湖人 科里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