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将为湖人试训 科里森复出首选是紫金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湖人没有在转会交易截止前做任何交易,但他们仍然想通过其他手段进行补强,接下来他们会试训JR-史密斯,之前已经退役的控卫达伦-科里森仍然有可能加盟湖人。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目前是自由球员之身的JR-史密斯接下来会为湖人试训,最早的时间是在下周。

  JR是个很好的3分投手,如果他能够加盟湖人,将会给湖人侧翼带来帮助,增加球队的深度。自从2018年11月份以来,JR一直没有在NBA打球,但他仍然想回到这个联盟,所以一直在尽力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

  而科里森目前还没有打定主意是否重返NBA。前NBA球星麦特-巴恩斯在ESPN节目中透露,他收到了科里森的短信,表示他是否回来的几率是50%对50%。据悉,他将在全明星周末左右给出最终的结论。

  如果科里森决定复出,那么他的首选就是湖人和快船,而从消息人士透露来看,科里森最想加盟湖人,尝试在本赛季冲击一下总冠军。

  此前,湖人一直就想得到一名控球后卫,为球队增加一名控球者,给勒布朗减轻压力。而科里森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他有着很强的串联比赛的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