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湖人需要得到迪昂-维特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帕金斯在推特上表示,湖人应该签下迪昂-维特斯。


  “我要再说一遍,湖人需要得到迪昂-维特斯!他得分能力出众,是个优秀的射手,防守人,被低估的传球手,而且他是条猎犬!他的才能从来没有被质疑过,这一直是他的职业精神!这可能是另一个德怀特-霍华德的故事!”帕金斯说道。


  据此前报道,2月7日,热火将维特斯交易至灰熊,随后被灰熊裁掉。维特斯本赛季在效力热火时曾多次违反队规,截至目前只在本赛季常规赛出战3场,场均出战14分钟,得到9.3分3.7篮板。职业生涯,维特斯先后效力于骑士、雷霆、热火和灰熊,场均得到13.2分2.7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1.2%。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