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有意与海沃德续长约 重伤归来本季重返巅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有意与球队前锋海沃德续一份长约。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的首个赛季仅打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但他在重伤复出后持续进步,本赛季打出了接近巅峰时期的表现。

  海沃德与凯尔特人队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他在20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有权跳出最后一年3410万美元的合同。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续约问题:“我想要做的事情首先是帮助球队赢得本赛季的总冠军。这是我们球队的目标,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好,专注于当前的比赛。所以其他的事情都是等以后再处理吧。现在,我就是努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帮助球队赢球。”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不管海沃德是否执行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凯尔特人管理层都非常有兴趣与他续上一份长期合同。在2017年夏天,海沃德以一份4年1.28亿美元合同加盟凯尔特人,投奔大学恩师史蒂文斯麾下效力。

  可惜的是,海沃德在首场为凯尔特人出战的比赛就遭遇重伤,最终宣告赛季报销。而最近两个赛季,海沃德都在持续进步。本赛季,海沃德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贡献17.2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4%,三分球命中率39.3%。其中场均篮板和投篮命中率均是生涯新高。

  凯尔特人目前主要围绕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和肯巴-沃克为核心组队。他们此前已经给沃克和布朗都送上了大合同,接下来续约塔图姆则是重点工作。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想要续约海沃德难度不小,除非海沃德愿意以较低的年薪留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