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砍26+9回敬主场嘘声 想干架?大帽羞辱挑衅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劲敌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出战28分钟,17投8中,三分5中2,罚球13中8,砍下26分9篮板。他和砍下三双的西蒙斯双星闪耀,最终率队以110-103击败快船队。


  近段时间,76人队战绩不佳,还传出了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大球队核心不和的传言,也有报道称76人管理层有意在今年夏天交易走恩比德。而恩比德则在社交媒体上暗讽了球队。今天,恩比德在出场时也是遭到了主场球迷的狂嘘。


  今天这场比赛一上来,恩比德进攻欲望还是很强烈的。上来第一球,恩比德强摘进攻篮板打成2+1。完成这球后,恩比德也是张开双臂,似乎在示意球迷们的嘘声可以更大一点。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恩比德连续在内线进行个人单打,但进攻效率并不甚高。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后半段,恩比德被替换下场,76人队速度立刻提了上来,连中2记三分球,直接打停了快船队。


  次节比赛,恩比德重新回到场上,一上来就接西蒙斯长传完成上篮得分,随后又一次接西蒙斯传球强打制造犯规。两大核心的连续连线,也是志在破解不和传闻。接下来,恩比德持球单挑祖巴茨,一个中距离跳投也是轻松命中。


  到了下半场比赛,恩比德在外线找到了手感,他连续飙中三分远射,一度带领76人建立了11分领先优势。相比于此前几场比赛的低效,恩比德今天表现还是非常高效的。


  末节比赛还剩下9分50秒,恩比德又一次持球强攻,直接把快船首发中锋祖巴茨打到5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末节还剩下2分48秒,恩比德和莫里斯篮下卡位,两人互相推搡,爆发了冲突。所幸恩比德保持了克制,最终双方各领一次技术犯规。这次冲突之后,恩比德直接大帽了莫里斯的上篮,彻底摧毁对方的士气。最终,76人以110-103击败快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