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手掌骨裂有望复出 最早明天打骑士亮相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的复出要比预计的时间要提前,他自己透露说可能会在明天凯尔特人主场打骑士的比赛中上场。这对于绿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一个月前,海沃德在凯尔特人对马刺的比赛中遭遇左手骨裂,预计将要缺席六周左右的比赛。现在,刚刚一个月过去,海沃德即将复出。

  “明天打球有可能。看看我起来后的感觉如何,再去参加投篮训练,然后再做决定。”海沃德表示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复出。

  当地时间上周日,凯尔特人在下午举行了训练,海沃德第一次全程参加练习。主教练史蒂文斯介绍说,“我们并没有练多少东西,但他参加了所有练习。我们没有现场的演练,只是小团队的训练,但没有五对五的对抗。还是看看明天的情况,然后再做决定。”

  海沃德说他的情况不错,骨头已经痊愈,但他也表示自己的左手并没有感觉到百分之百舒服,“我还是有些小心,因为要想完全自如还需要一点时间,所以开始打球还会有些顾忌,心理上要跨越这道障碍。无论是移动还是力量,都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在受伤前,海沃德的状态很好,平均每场拿下18.9分7.1篮板。凯尔特人目前战绩是16胜5负,海沃德在的时候7胜1负,他不在球队9胜4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